產品與服務

產品與服務

開物的產品主要分成,「生醫儀器」、「生醫試劑」及「產品代工服務」三大類。

1. 生醫儀器:
 儀器類中的呈色分析儀(Rapid Test Reader,又稱為快篩檢測儀)提供一個泛用的檢測平台,利用機器視覺及專利技術,可排除人為主觀性,進行精確的定性/定量檢測判讀,適合應用於食品安全、毒品藥物濫用、人醫疾病...等的檢測領域。開物具備有與全球數十家試劑廠商合作的經驗,可搭配上機檢測的試劑樣式涵蓋例如卡式、條式、筆式、杯式、微陣列式(microarray)...,檢測儀可以為客戶的試劑產品進行客製化調整。

Windows系列
 ※外接電腦,運算速度快,執行性能高,操作體驗佳
 
 
Android系列
 ※All-in-one 崁入式電腦系統,觸控操作,可獨立作業
 
MCU系列
 ※單晶片微處理器系統,體積小,功能明確,價格具吸引力
 
2. 生醫試劑:
 開物的檢驗試劑產品(醫試美檢驗試劑)屬於膠體金快篩試劑,具高靈敏度及準確度,反應快速、低成本、僅需少量檢體、操作簡易、適合多種檢體來源(尿液、血液、糞便、血清....)等特點。 開物的試劑產品除了肉眼判讀結果的方式,更可搭配開物的檢測儀進行系統性結合,上機後約 2 ~ 5秒的時間即得到結果,做出定性/半定量之判定;可在第一時間提供醫師、病患或其他相關單位做有效的判斷,立即給予適當的醫療處置並將檢測結果數據化保存。


3. 客製化服務:
 開物為大型組織和零售企業提供 OEM 服務。我們製造自有品牌、價值品牌、主要品牌和批量生產。開物不斷提供這些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1-7 of 7